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購物指南


好買指數:★★★    逛街舒適度:★★    品牌多元性:★★★★★
【官方網站】
官方網址
【營業時間】
10:00am-9:00pm
其他特定假日營業時間請參考:這裡
【地址】
498 Red Apple Court Central Valley, NY




這裡先列出幾點過來人的小撇步提供大家參考唷~

1. 行前先上網列印折價券(折扣資訊請參考:這裡
記得先上網在這裡註冊之後    可以印下折扣券唷!
Woodbury Premium Outlets Coupon

2. 拖個登機箱
如果你對自己的自制力不是很有信心的話  
還是建議最好是拉個行李箱或登機箱去    免得買到最後兩手都是大包小包的會掃了遊興唷~
像我這種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鐵定會扛一堆東西回來的人    都馬是直接推四輪行李推車去的
更何況我去的兩次都是有專車接送    還是得要拖著行李箱比較方便了
如果要坐大眾運輸的孩子們就別虐待自己了(其實是老公)
Woodbury的園區很大    拖著行李比背在肩上輕鬆多了    別讓戰利品成為你的負擔唷!

3. 把購物中心列為一天當中第一個行程
建議各位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最好把Woodbury排成一天當中的第一個行程
這樣一來如果上午逛的不夠    下午可以加碼繼續逛
不會下午才到結果買不夠店家卻要打烊了
另一方面是    很多熱門的商店(像是Coach、Nine West。。。等)通常是一開門就一堆人衝進去
如果下午才到的話恐怕要跟別人人擠人囉~
我這兩次去Woodbury都是從一早開店就去    逛到夜幕已垂天色昏黃才回家
比較不會有沒逛過癮或是沒買到好可惜的感覺唷!!!

4. 避開假日
前一次去是周日    這一次則是非假日去
很明顯的人潮差非常多呢!!
假日的時候這裡除了會有大團大團的旅行團前來以外
很多住在附近的當地人也會前來消費
整個購物中心就像是遊樂園一樣    很熱鬧很有趣
但缺點就是一些熱門店家的尺碼和貨色款式可能瞬間就被掃光了
看著想買的東西沒有自己的尺寸是種很嘔的感覺啊~

5. 事先看好路線圖(品牌列表請參考:這裡
因為Woodbury實在太大了    所以如果你沒有時間像我們一樣從開店就逛到打烊的話
那就建議你先把Woodbury 商家地圖印下來把想去的店家圈起來(請搭配下方的『好買店家』服用)
可以省下在購物中心裡瞎逛又跑到暈頭轉向的時間唷~
另外給大家一個概念:
以我一個女生的腳程    大約要花6小時才能整個購物中心逛遍(包含進去下文說的好買的店的時間)
而且這還是我和老公之前都已經分別來過這裡一次的情況
如果完全沒有來過這裡的人    逛完一圈花費的時間恐怕要更久了~
所以    如果你的時間沒有這麼多的話    挑重點逛就對了!!

6. 強烈建議租車
如果超過2個人的話    租車是絕對划算又方便的選擇
往返於時代廣場和Woodbury的巴士來回票價也要USD $40
2個人就要USD $80了耶~都差不多可以租一台小轎車了!!
如果不會開車或只有2個人捨不得租車的話
要嘛就是建議上PTT的紐約版找人一起租車過去
不然就強烈建議當天晚上住在附近的旅館

7. 面帶笑容(或是做美國英雄的指甲彩繪)
好吧~師傅傳授給你們你們要好好學著啊!
這是我個人很常用的大絕招    你們知道的    伸手不打笑臉人嘛!
加上就我的觀察    其實美國人是個非常可愛又友善又好客的族群唷~(大家不要被好萊塢電影嚇到惹)
所以每次只要我帶著大大的、親切又友善的笑容進到店裡時
店員不是給你比較親切的招呼    甚至是會給你別人沒有的優惠唷!
在Samsonite店裡明明沒有折扣券    店員卻硬還是送我旅行包當滿額贈品
在Elizabeth Aden店裡一樣沒有折價券    店員還不知從哪裡翻出來9折券給我用
在Forever 21逛街時   店員看我手上有美國英雄和國旗的圖案    龍心大悅直接送我一副耳環
所以啊~大家如果不好意思美國風的指甲彩繪    就帶著大大的笑容去逛街吧~
你會發現在美國人壯碩的身軀後    其實有一顆善良又可愛的心唷!!






下面就把我覺得好買、普通和不好買的品牌、我看到的價位和心得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唷~

◎一級戰區的品牌

【包包品牌】
Coach
要說Woodbury的鎮購物中心之寶    絕對數Coach為第一人選啦!!
Coach進場就會給你一張全館5折、部分清倉品6折的折價券
裡面所有的東西基本上都已經是特惠價了    但拿了這張折價券之後可以特價再打6折!!
而且幾乎所有商品在裡面都在折扣的範圍    還有一面牆上面全部都是出清區Clearance
這一區的商品包含鞋子、包包、衣服則是特價再5折
店員告訴我基本上購物中心的商品幾乎每周都會換新貨
前一周還在新品6折區的東西下一周到下兩周就會換到對面的大打折區了
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以為Outlet的貨都是那種過季很退流行的商品喲!
美國的Outlet跟台灣的Outlet是完全不同的~
我在這裡買了兩個可以放很多東西的大包包
兩個都是真皮的    一個折合台幣差不多TWD 3600    另一個折合台幣差不多TWD 4800
完全是物超所值買到賺到(所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在台灣買Coach啊!完全是自己人坑自己人的錢)

結帳時店員會問你是不是要做禮物用的
如果是要送人的話    他們會另外給你一個可以壓扁的盒子裝包包
這種盒子比較容易裝進行李箱帶上飛機    還滿貼心的
如果買了包包是要送人的話    記得跟他們要盒子和袋子唷!

不過因為Woodbury這幾年成為遊客心目中必去的血拼聖地
所以幾乎是開門後30分鐘Coach就會開始人潮洶湧
假日的時候更不用說    連進去裡面購物都要排隊咧!
所以誠心建議大家最好是避開假日的時候前來
如果你逼不得已非要假日來的話    建議你10點就到購物中心然後直接殺去Coach
如果你逼不得已只能下午來的話    那麼建議你到關門前的30分鐘~1小時再去逛
這段期間該逛的人都已經逛過了    該回家的也回家了    沒有新的逛街人潮湧入
Coach的店裡會少很多人唷!比較好逛不用人擠人的~

Kipling
說真的    我從來就不覺得為什麼帆布的包包可以賣到好幾千塊錢那種天價
台灣每次進國外的品牌都會亂漲價坑自己人的錢耶!令人生氣!
美國的Kipling價格相較於台灣就比較合理一點
經典款的帆布包包一個大約都只要USD $79左右
算是可以下手的價格囉~
所以我幾乎每次來都會被朋友要求代買呢!

Michael Kors
Michael Kors是美國設計師品牌    所以在美國的購物中心肯定是會比較便宜的
特別有一些放在單一特價區的包包    雖然過季但都超級無敵好看的
價格很多不到1萬塊錢就有了
如果對於包包的品牌不是很在意的話就不用進去了  
因為它的單價基本上是屬於中偏高的價位    大約是屆在Coach和GUCCI中間的價格
但是如果是對於這個牌子情有獨鍾的人倒是一定要進去逛一下~
在台灣一個包包至少要TWD $20000以上
在這邊的價位則是差不多屆在USD $299~USD $499之間
大概是台灣訂價的60%~70%之間
值得一逛!!


Samsonite
基本上紐約購物中心的Samsonite促銷手法應該都是一樣的(就我去過的Woodbury和Tanger而言)
廠商會不定期推出幾款特價的主打行李箱    一個30吋的價格大約只要USD $289~USD $319
重點是一次買2個行李箱    第二件半價
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和同行的朋友湊到了第2件半價    相當於一個30吋的多功能行李箱只要USD $145呢!
這次來是為了幫我大嫂買    剛好看到有個特價的款式我超級愛的    本來好想跟他湊個第二件半價的啊~
無奈我盧Ethan盧了老半天他就是不給我買。。。只好作罷啦
喔對了!別忘了看看Coupon小冊子上面有沒有贈送贈品唷~
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位同型的友人有買小冊子    所以店家就送了我一個海關鎖
這次送的贈品則是一個Samsonite的大型旅行袋
相當划算的!





【衣服品牌】
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Store
便宜到不行    必買!!!
無論是襯衫、POLO衫和領帶價位大概都在USD $30~USD $50之間
大約是台幣TWD $900~TWD $1500左右
這些東西在台灣的價格大概都在TWD $4000~TWD $5000之間
有一些新上市的款式甚至還更貴!!
所以我老公進去店裡之後整個買瘋了    在裡面狂掃了幾件襯衫和數條領帶
老公的感想是襯衫和領帶最便宜~必買!!必買啊!!

Brooks Brothers Factory Store
這個牌子走的路線跟Ralph Lauren很像    是比較正式的品牌
出的襯衫和西裝都很筆挺好穿    穿起來很像Hugo Boss有派頭的那種西裝風格
加上因為這是美國本土的牌子    設計的又高檔好看    所以是歷任美國總統的愛牌
台灣一件襯衫的價格大概是TWD $3000以上    稍微比Ralph Lauren的價位便宜一點
在美國購物中心則是一件只要USD $30~USD $40之間
嚴格說起來其實買Ralph Lauren比較划算(因為在台灣賣比較貴)
但撇除掉價差不說    如果你喜歡有傳統有故事的休閒襯衫或西裝品牌的話
Brooks Brothers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首選!

A│X
這品牌在台灣被塑造成Armani的副牌
但其實他在美國只是個平價品牌
因為Armani早就賣掉這個商標了    設計師也跟Armani一點關係都沒有
但是在台灣仗著有Armani就騙吃騙喝定很高價位
所以當然要趁折來紐約購物中心大買特買一番呀!!
outlet裡面的價位特便宜    一件T恤大約都只要USD $10~USD $30之間
不過因為大多是年輕人逛    價位又比較低的關係
所以大家如果第一次進去應該會嚇到
整個賣場的感覺有點像大買家的商品花車    T-shirt皺成一團亂丟亂拿這樣
想當初我家老爺進去了5分鐘就逃出來了。。。
不過如果喜歡這個牌子的人真的可以去挖個寶    價錢有便宜到唷!

Aeropostale、、American Eagle、Banana Republic
這些都是美國青春大學生很愛的牌子
裡面就是一些潮T這樣    一件的價格都只要USD $10~USD $30之間
不過我們這次是一點都沒有買也沒有逛。。。他們家的衣服太年輕了
老娘和老爺都要上班根本沒啥機會穿

Baby GAP
我對這個牌子不熟    不過朋友每次來都會買一堆Baby GAP的東西回去
一般嬰兒服的價格好像都很貴
Baby GAP小朋友的衣服則是一件好像都只要USD $10左右的樣子
重點是質感又很好    所以我朋友狂推到不行!!





【鞋子品牌】
Nine West
真的是比台灣便宜非常非常多!我在購物中心裡沒有看到任何一雙鞋子的價格是超過USD60的!
大多數的高跟鞋的價格都屆在USD $29~USD $59之間
涼鞋和拖鞋的價格就更便宜了    價格大約是USD $19~USD $39左右
重點是    買兩雙還有第二件半價的優惠折扣唷!!
但很大的一個缺點是   因為Woodbury的遊客真的太多了
所以很多款式和尺寸都不是很齊全
我看到很多雙很喜歡又很便宜的鞋子    結果都沒有我的尺寸
看的到買不到的感覺真的太令人扼腕了啊!!還不如不要給我看到那價格!
醬子看起來Tanger就真的比Woodbury好逛太多了
不僅款式和尺寸都非常齊全    零碼清倉那邊的選擇也比較多捏~
(紐約三大購物中心比較請看『Woodbury Outlet、Tanger Outlet和Century 21的購物比較』)

Timberland
老公在這裡拜了兩雙登山鞋    還有一雙是Gore- Tex的材質的唷!
雖然這裡的價格沒有比我們在西班牙買的便宜
但一雙只要USD $99也算是超級便宜了!!
這裡的經典黃靴一雙也是只要USD $99
和我們同型的朋友們個個都買瘋了    無論男生女生手上都有一雙經典黃靴~




【運動品牌】
Oakley
非熱門款的太陽眼鏡絕對建議購入  
我們在這裡買到一副只要USD $29的滑雪風鏡    而且是有UV protection的功能
完全是佛心來著的價格!!
另外架上會掛滿單一特價的外套    我幫老公挑了一件裡面撲滿毛絨的運動帽T外套
一件只要USD $20!!!
太可怕的低價了啊~~
不過每家Outlet的Oakley推出的折扣商品、款式都不太一樣   像我們在Woodbury看到的毛絨外套在Tanger就沒有看到 
所以記得如果有機會到其他家Outlets逛逛的話    也要進去看看挖挖寶唷!


The North Face、Columbia Sportswear
雖然我個人對於運動和登山用品的品牌一向沒啥興趣
但因為Columbia和The North Face都是美國的牌子    所以很多東西都很便宜
一件大概都只要USD $200左右而已
如果是那種超高檔的、功能一堆的外套    最貴一件也只要USD $300(非清倉款)
這些外套據老公說    只要跟Gore-Tex沾上邊的一件少說都要TWD $10,000以上咧
靠邀我都不知道運動用品和登山用品這麼貴唷??
總之如果你熱愛運動、登山或是未來想去滑雪甚麼的    強烈建議可以來這裡囤貨一下
不過Woodbury的缺點還是老話一句:
尺寸和款式太不齊全了    很多東西都被搶光光了~
建議想要逛美國品牌的孩子們    還是去Tanger Outlets逛吧!!
(詳情請見『Tanger Outlets 購物指南』)

Nike、Reebok
這種美國牌在購物中心當然也是比台灣定價便宜很多的
不過我沒逛就是了~姐姐不走運動路線的    哈哈哈哈!!





【其他品牌】
Elizabeth Aden
這家在美國真的靠盃的便宜
在市區的價格就已經不高了   在購物中心的價格更是可愛到爆表啊~
記得要買特惠組合
我買了一組黃金保養品系列的頂級眼霜、晚霜、日霜和精華液組合
價格不到台灣的2折

Disney Store
本人從來就不是一個夢幻愛小公主風格的人    第一次來紐約時我壓根兒都沒想要進去迪士尼商店
沒想到這次不小心進去之後就瘋了
幾乎所有好朋友的禮物都是在這裡買的
特價品區有賣很多迪士尼的小東西    重點是都超便宜
我只有在紐約市區和香港、日本迪士尼樂園裡面逛過他們的商店
原本覺得迪士尼的官方商品售價就是那樣    東西很可愛但是價格不可愛
結果沒想到這次去Woodbury和Tanger之後整個顛覆我的印象啊!~超便宜又好買的!
像是給小朋友的水晶旋轉底座水杯、可愛的刀叉餐具組、漱口杯、杯盤。。。
通通都只要$ 6!!
跟市區的價格比起來不只便宜    款式也比較多
我原本只是想說陪老公進去買給他同事的禮物
結果自己反而在裡面殺紅了眼出不來啊!!!




可去可不去的品牌
Salvatore Ferragamo、Dunhill、Burberry
歐洲品牌雖然不像原產地義大利或是法國那麼便宜
但畢竟人家美國人的購買力強    消費者的議價能力也強
所以像是Dunhill或是在這裡的單一特價品都算便宜    很多那種一雙只要幾千塊錢的皮鞋
但記得    要買那種單一特價的
如果是那種打幾折的那種就不划算了    印象中非單一特價的通常都只有打個8折左右
沒誠意不要買~


Kate Spade
這個牌子是因為『慾望城市』裡凱莉背過而掀起了一陣熱潮
不過因為它的品牌定位是比較高檔的關係    所以價格相當然也是比較高檔了。。。
如果你喜歡一些新潮的高檔品牌的話    在Woodbury裡面的Kate Spade價位並不算貴
但如果你並不是很重視品牌的話
我會建議買Coach就好


Jimmy Choo
一樣是被『慾望城市』裡凱莉穿過而引領起的風潮
好像穿著紅底鞋就可以踩進幸福婚姻一樣。。。這些奸商還真是會打廣告@@
在Woodbury裡的Jimmy Choo有些單一特價是真的有便宜
有些不錯的鞋款甚至只要USD $200左右    折合台幣大約TWD $6000左右
不過對我們這種上班族而言    鞋子好穿比漂亮重要
Jimmy Choo的鞋子超不適合穿來追公車的啊!





不用進去的品牌:
Tumi
明明美國就是原產地    結果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
經典款的行李箱根本就完全不給特價的    害人家超想罵三字經。。。
零分!不用進去了!!

Chanel
Ethan和我都是第一次來Woodbury的時候有逛結果敗興而歸
裡面的東西都是又過季又貴
很多款式看起來都好奇怪。。。
總之完全不推薦進去逛  

Chloe
價格和款式都很沒誠意就對了
經典款包包放在那裏又不打折  
奇怪了~這裡明明叫做Outlets    你不打折的話放到這裡來賣是要幹嗎?
放到百貨公司就好了啊!

Celine
也沒有便宜    樣式也很不好看
一樣是個連進去都不建議進去的牌子
這些牌子還是都等到去法國再買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總的來說  
● 如果你只來紐約幾天沒有很多時間去其他購物中心、平常也不常去歐洲的話
Woodbury算是好逛又熱鬧、品牌又多又齊全可以讓你一次買到爽的
這裡號稱是除了LV和Hermes沒有以外    其他名牌都有
不只美國、歐洲的品牌可以一次通通逛到買到    價格也比台灣的定價便宜好幾折
時間有限的情況下來這裡就可以一次買齊你想要的牌子了

但是如果你常去歐洲、或是你待在紐約好幾天有機會可以去其他購物中心的話
強烈建議你:
● 如果想買的是歐洲品牌就去歐洲買吧!
GUCCI、Armani、Tod's、Burberry那些歐洲的品牌    一定都是原產地會比較便宜的
● 如果想買的是美國品牌的話    那還是去其他購物中心吧!
Woodbury這裡的美國品牌雖然便宜    但因為最近這幾年觀光客太多了  
導致Woodbury的折扣數變少了不說    很多熱門店家的款式、尺寸都不是很齊全  
我個人其實更建議可以去Tanger Outlet或是Jersey Garden逛逛
舉凡American Eagle,Abercrombie&Fitch,Victoria's secret、Aerie和Forever21    尺寸齊全款式多
價格有些甚至可以享受到比Woodbury更多的折扣唷~




其他紐約購物中心相關文章請參考:
曼哈頓情緣:我是瞎拼女王。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
Tanger Outlets 購物指南
Century 21 購物指南
Woodbury Outlet、Tanger Outlet和Century 21的購物比較

品牌列表
購物中心地圖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