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9 北義大利之旅:行前準備。五漁村住宿篇-熱那亞Genova


我們在熱那亞住的是歷史古蹟建築唷!!!


熱那亞是我們在五漁村和米蘭之間的中繼站
因為從五漁村一路開回米蘭大概要花3小時左右的時間
考量到我們旅遊的天數還很充裕    決定再繞到義大利北部最繁榮的港口-熱那亞Genova晃晃
在這邊待一個晚上    享受五漁村附近最後一天悠閒輕鬆的氣氛
之後再回到繁華的米蘭大都市




熱那亞這一區的住宿比較好找    畢竟是在地勢平坦的大城市
住宿的選擇很多    價格也比五漁村低廉
不過只要是住在義大利的老城    一定都會面臨:
離老城近的旅館就難停車/好停車的旅館離老城都很遠
為了讓整趟行程不要因為搬行李而太疲累    所以我通常都會選擇離停車場近一點的旅館
畢竟空手走到老城絕對是比拖著行李輕鬆許多的    所以寧可住的離老城遠一點搬行李方便點

我的住宿條件設定如下:
1. 附近有停車場
2. 含早餐
3. 單晚價格不超過90歐




●La Superba(網路評價9.3分)
網址:la-superba.com/
單晚價格:€85
房間型態:雙人房
房間大小:18平方米
其他配備:WIFI/早餐
地址:Via del Campo 12, 16124 Genova
電話:+39 010 8698589
評語:
這間民宿的位置距離市中心費拉里廣場 Piazza De Ferrari大約有800公尺左右的距離
但距離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熱那亞老街和熱那亞水族館都很近
窗邊就可以看到港口景色


民宿的房間裝潢很漂亮且空間很大
重點是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眺望熱那亞的港口美景
房間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   整個感覺相當不錯

 

整間民宿走的是簡約的純白北歐風
一看就馬上正中我的心!
 


房間也是超級漂亮的啊~




●La Casa sui Tetti B&B(網路評價9.2分)
網址:www.lacasasuitetti.it/
單晚價格:€90
房間型態:雙人房
房間大小:14平方米
其他配備:WIFI/早餐/免費租用腳踏車/免費公共停車位
地址:Via Nino Bixio 4, 16124 Genova
電話:+39 348 415 1409
評語:
這家的位置距離費拉里廣場 Piazza De Ferrari大約有800公尺的步行距離
交通可說是相當方便



部分房間的窗戶外面就可以看到教堂的頂端



網路評價對於旅館的地點和早餐評價都很高
唯一的缺點是房間比較不漂亮    害我興趣缺缺~




******實***際***住***宿***經***驗***分***享******
我們最後選了La Superba    畢竟行程來到熱那亞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
老城該逛也逛得差不多了    輕鬆愜意不要太累的度假會是很大的重點
所以我越到後期選擇的住宿地點都會盡量越高級越舒服
La Superba這間旅館的空間很大    裝潢也很棒
甚至從窗戶就能眺望到海港的景色    算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啊!




另一邊的景色




房間裝潢真的沒話說    走的是清新的純白夢幻風格



最讓我滿意的是這間旅館的早餐    餐廳是一間很大的純白色空間
感覺乾淨清爽到好像展場~




早餐的種類很多   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只有我們入住的關係
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享用這多到不行的餐點
吃的好撐啊!!


這裡的早餐不向其他兼民宿有專人在旁邊服務
這間比較算是採取自助式的早餐    麵包都放在桌上    要飲料的話可以自己製作取用
給客人很大的自由唷~



這間民宿是中古世紀的古蹟唷!!
民宿的位置就在水族館對面那排房子中鵝黃色的那棟~


從外觀看不出來
诶想到走進建築才線裡面可說是富麗堂皇耶~
巨大的玄關屋頂上畫滿了彩繪油畫    只能說Genova還真不愧是中古世紀的皇宮貴族大城啊
隨隨便便一棟外表不起眼的建築    居然裡面都每到這種程度
這個玄關看起來就是古歐洲跳舞的舞廳說!!

整體來說這間很滿意!!
早餐吃超撐    又有很不錯的視野風景可以看
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太貴了。。。
如果大家來的話    建議可以看看Airbnb上面有沒有更好的選擇
應該可以把價格再壓得更低唷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文末還是提醒一下  因為我和Ethan自己的行程規劃表裡面會有很多私人資訊
所以【部落格或粉絲頁都不會提供小夫妻完整版的行程規劃檔案】
但是我會把我所有蒐集到的資訊全部提供在我的文章裡面
部落格的右邊是用每一趟旅遊的目的地作為分類  每個系列都會有完整的
● 機票比價
● 租車比價
● 住宿比價
● 行程總覽
● 每一天的遊記
● 每一天的穿搭
● 戰利品和旅費細項分享
如果是自助難度比較高一點的地方  我會另外分享一些細節
例如拍攝極光、冰島自駕須知、Local tour比價。。。等

請大家自己依照不同的系列去找文章  挑選你喜歡的行程、住宿和租車公司
所以拜託請大家不要再私訊來跟我要行程囉~
所有的行程和資訊整理都已經分門別類地寫好放在部落格裏面
如果懶得找文章的話。。。
那。。。或許跟團會比自助旅行較好唷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喜歡賽車、旅遊和攝影的朋友們
歡迎加入我和Ethan的臉書粉絲頁:用相片記錄生活
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唷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